吃吃吃吃吃吃吃c

【声名远扬】这怎么能糊呢?(9)

♛名侦探学院✘声入人心

♪设定见前文

♛采访体





问:觉得对面南波万男团里除了凯凯,谁的颜值最高?



马佳:这个.....文韬吧。

(为什么?)

马佳:没为什么,就一个字儿,帅。

(为什么不是球友周峻纬?)

马佳:长得最帅郭文韬,身材最好周峻纬,他俩结合体....嗯,后边儿不用我说了,大家知道!(笑)*



郑云龙:都行,都好看。

(一定要说一个。)

郑云龙:那就周峻纬吧。



张超:峻纬帅啊,峻纬是颜值担当啊,仅次于我的颜值。(得意😎)



洪之光:弟弟们谁最帅啊?小周,周峻纬同学还是很好看的,我们俩经常一块儿去健身房,他的身材啊,也是特别好的。



蔡程昱:我pick周峻纬,他特别帅,整张脸三百六十度无死角,像我一样。(嘚瑟)



黄子弘凡:颜值这个事呢,它就不能单看脸,还要啊,看到这个人总体的身材,还有他的气质,性格,人品!是吧!我知道大家都会说周峻纬最帅,周峻纬拍画报,对!所以我觉得齐思钧最帅!(😬)





问:觉得梅溪湖里哪个弟弟最帅?



齐思钧:弟弟?这么严谨?

(我们是个严谨的采访。)

齐思钧:我数数啊,谁年纪比我小.....好像还不少啊!我老了啊!

(没事文韬还要大几天。)

齐思钧:诶!录下来了!待会就给文韬看!最帅.....黄子吧,眉眼都是那种非常标准的,让人一见倾心的帅哥。

(为什么不是别人?)

齐思钧:你要是问我谁最漂亮我能给你换个别人。



蒲熠星:帅?有谁有我帅吗?(欠打无辜脸)

(请正经回答问题。)

蒲熠星:龚子棋吧,他zang得就非常有霸道总裁的面相!



周峻纬:我很久之前就说过了,凯真的很帅。



唐九洲:啊,我的选择空间好少啊....

(谁让你是个弟弟呢?)

唐九洲:我想想啊....书剑吧,方书剑,他五官长得很.....正!



文韬:高杨吧....挺帅的,而且他皮肤真的很好。

(小齐说高杨是漂亮。)

文韬:我说他是帅就是帅。



邵明明:我巧儿弟弟特别帅,虽然他特别高,但是他真的特别帅!(比大拇指👍🏻)



潘宥诚:梁朋杰帅!

(为什么?)

潘宥诚:刚刚他让我这么说的,他威胁我!



王春彧:弟弟太多了。

(随便挑一个。)

王春彧:黄子弘凡颜值很高。



——————————————————

*佳哥在某次采访说过:长得最帅龚子棋,身材最好李向哲,他俩结合体就是我。


——————————————————

这两个问题凯凯都无缘了(doge)



评论(13)

热度(9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