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吃吃吃吃吃c

【群像】梅溪湖八人组今天回家了吗

◎多人穿越梗+宋大志au

◎个人上头产物

◎友情向,cp可以随便凑





密阁的人都知道,新来的八斋成员只有四个少年,自称壹玖柒伍。

少年们很执着,非说八斋不好听,要叫做老云家,可谁都想不明白这四个人和“云”字有什么关系。



密阁规定,一斋人数不超过十人,各斋也基本是六到八人。

那天老云家四个少年接了任务,帮掌院救回了原本要入密阁却半路被绑架的两个小伙,众人都以为八斋人数要增加,结果这两个小伙又带上两个新来的,另成九斋,起名油爆虾工作室。



一开始大家以为这两边的关系不合,有人亲眼看见九斋的石凯追着八斋的黄子弘凡骂,跑不过还叫来了龚子棋一起追。

可是后来众人发现这八个人是住在一个院子里的,吃饭睡觉都在一起,没能合成一个组别似乎是因为九斋的蔡程昱想当斋长,和八斋斋长张超争不出个一二来。


但其实是梁朋杰和方书剑表示1975满人了。



后来其他人也就都习惯了,毕竟时常能在密阁里看见这八个人随机组合,成群出现。



——————


先写个序章当做记梗吧,一时的上头产物,慢慢扩写,大概剧情就是1975+蔡 羊 棋 凯,八个人一起穿越了,寻找回家方法的同时顺便打几个副本破破案


背景设定参考电视剧《大宋少年志》,沿用密阁(官方的暗探机构)设定,但不会出现剧中主要角色。


评论(4)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