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吃吃吃吃吃c

【群像】梅溪湖八人组今天回家了吗(1)

◎多人穿越梗+宋大志au


◎个人上头产物


◎友情向,cp可以随便凑




01

黄子弘凡对于穿越这件事表示接受良好,毕竟是个见过世面的中二少年。

所以,当他发现张超和自己一起穿越的时候觉得特别开心,发现方书剑也来了后觉得“这波稳了”,当看见梁朋杰时两人先吵了一架然后高呼1975集结完毕。


综上,黄子弘凡对这次穿越旅程非常满意。




02

可是他没想到自己打个副本还能遇到熟人。

那天,只有四个人的“老云家”成立后接到了第二个任务,他们负责营救两个被绑架的人质。

月黑风高夜,梁朋杰探路,与方书剑里应外合,张超作为总指挥跟做贼似的躲在角落观察,黄子弘凡一脚踹开锁住的破旧木门,在角落里看见了被绑在椅子上的蔡程昱和石凯。


门打开的前一秒两人还在用别扭的姿势互相摸着身上有没有什么工具能把绳子割开。

而蔡程昱被踹门声吓一跳,手上一用力把石凯连人带椅推倒了,还好地上有层厚干草,人没伤太严重。

声响引来了门外守着的三人,最后扶人的扶人,解绳的解绳,终于是完成了营救的任务。

回密阁的路上靠着黄子弘凡一张嘴,给刚刚穿越的蔡程昱和石凯唠明白了身世背景来龙去脉。


问及听完感受,石凯曰:黄子话是真的多!




03

把人带回去交给掌院,掌院摸了摸胡子叫来了另外两个人。

“龚将军的次子龚子棋,还有....从一个非法暗卫组织里解救出来的高杨,加上今天你们救下的人,这四个以后就是你们八斋的成员了。”


众人震惊,不解,内心还有点期待会不会有更多的兄弟出现。




04

暂时没有。




05

虽然掌院说另外四个人要加入八斋,但是大家都知道,八斋又名“老云家”,方书剑表示老云家的壹玖柒伍小分队已经满人,梁朋杰说你们再起一个名字。

蔡程昱问为啥我们不单独成一个斋呢?


最后报到掌院那去,掌院说你们随便,不论你们拆几个队伍,分配到的院子也只有一个。


于是,内阁中出现了首例“一院两斋”,北边屋子住以张超为首的老云家,南边屋子住以蔡程昱为首的油爆虾工作室。

其他人表示:很好,南北双一kdl。




tbc.


——————

虽然是友情向,但是会写到各种随机搭配的cp,我在想打cp tag合不合适?



评论(3)

热度(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